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放飞心灵、成就梦想”篮球赛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28 01:12:20 浏览:
 

5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我校临潼校区篮球场举行的 “放飞心灵、成就梦想”篮球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经过长达两周的激烈角逐,13级信科专业荣获第一名,14级计科专业和13级计科专业分获第二、三名。

篮球场上,队员们各个英姿飒爽,运球、篮板、三分球,每一个动作都尽力标准完美,每一个镜头都精彩激烈,尤其是冠亚军争夺战场面激烈空常。所有参赛队员都怀着自己对篮球的热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挥洒汗水,也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进行的女子篮球比赛也展现了计算机女子队活力四射的一面,展现了运动的真谛。在这两周的比赛中,所有参赛队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无论输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基础工作,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体育活动,不仅使得同学们在身体上得到锻炼、在心灵上更是收获颇丰。体育运动有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信任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积极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通讯员:朱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