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青春梦•电信杯”篮球赛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28 00:07:40 浏览:
 

5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篮球场举办“青春梦•电信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全院十五个队参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为他们呐喊助威,操场顿时传来阵阵欢呼声!篮球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电信学子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最终,13级测控专业、13级通信专业联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通讯员:曹智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