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12 20:34:45 浏览:
 

5月8日中午,服装学院青分队于临潼校区中心广场进行了“妈妈,我想告诉你”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书写便利签、照相、录制视频、等多种形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恩。在青分队员的邀请下,同学们将自己平时没有对父母说的感恩的话记录在签名板前。尤其是结合专业特长录制专业视频大受称赞,参与者在签名板前录下对母亲表达祝福的照片及视频,录制视频结束后,我院将专门组织人员将本次活动视频进行剪辑处理,并于母亲节前夕上传至网络,同时将视频发送给各位同学,让同学们及时送给母亲。

服装学院历来重视感恩教育,借此母亲节之际,对同学进行教育,激励同学在母亲节之际,除了要用自己的方式向母亲表达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心意之外,更要在专业和学习上有所成就,报答亲恩。(通讯员:束坤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