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届科普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05 00:59:07 浏览:
 

4月29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于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科普知识竞赛”。计算机学院14级辅导员、各院科技协会主席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朱成功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并为参加本次比赛的各班级代表队伍加油,希望他们都能通过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竞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前两轮分别淘汰两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进行最终的“荣誉争夺战”。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学们放松心态,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去。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01班成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数字媒体01班紧随其后获得亚军,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02班获得季军。最终比赛在一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旨在通过科普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走向科技,走向成功”的平台,积极贯彻“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构建优良的学习风气”的要求,让同学们尽情彰显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通讯员:朱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