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2015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30 00:59:18 浏览: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以及对国旗的热爱和尊重,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4月27日清晨隆重举行了服装学院2015年第一次升旗仪式。服装学院13、14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抬头挺胸的向前进,每位旗手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自信与骄傲,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一步一步走向升旗台。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阳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缓缓地,国旗升上了旗杆顶端,仪式宣布结束,全场同学有序退场。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更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完全符合现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