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公益论坛义工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29 07:35:33 浏览:
 

4月25、27日,管理学院青分队志愿者14级信管曹承全等同学全程参加了在兰州军区疗养院举办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实现中国梦”大型公益论坛的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西安市老科协和临潼文明办共同举办。

志愿者们的工作一直从早上6点半持续到下午7点,为参与公益论坛的老干部和所有嘉宾引导座位、发放午餐、诵读《弟子规》,并负责打扫整个容纳1000多人的现场的卫生。所有参加活动的义工志愿者们把自己充足的干劲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为与会学者和观众无私的服务奉献中,一丝不苟地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工作。他们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在场的来宾和志愿者同行们展示了我们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收到了活动主办方和在场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通过两天的公益论坛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不但学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中获得精神鼓舞,升华了思想境界,陶冶了道德情操,而且真真切切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了优良品格,弘扬了正能量。(通讯员: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