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绿色方舟环保协会参加西安首届大学生环保登山节

信息来源:【艺工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28 23:48:14 浏览:
 

4月25日,西安首届大学生环保登山节在西安市临潼区骊山景区拉开帷幕,该活动由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安市临潼区旅游局主办,邀请全省20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我校绿色方舟环保协会会长吉宋臻担任本次活动的组委会成员,号召并带领绿色方舟环保协会及其他志愿者共83多人全程参与了该活动。

上午9:00,全体成员在骊山昭阳门集合并领取活动所需物品(包括环保贴、环保袋、矿泉水和公益证书),9:30临潼区旅游局领导召开全体动员大会,10: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包括环保登山,捡拾垃圾;在上善湖放生鱼苗和评选“最美环保使者”三大部分。登山开始,分南北两条线路自由上山,中午时分自行休息,游玩休息时收集好自己的垃圾,在下山时一并带走。

活动过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各自都有收获,都觉得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环保之旅,在欣赏骊山美景的同时也把环保融入其中,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志愿者朋友。(通讯员:徐晓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