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重阳节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感恩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0-20 16:40:54 浏览:
 

10月18日,机电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分队组织志愿者前往临潼区金秋敬老院进行公益文艺汇演,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祝福。临潼区红十字会会长刘峰及金秋爱心乐园院长姚丽华等人参加了活动。

刘峰致词并给老人们送出了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李院长发表了生动讲话并感谢多年来社会给予敬老院的大力支持。舞蹈《卓玛》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杯子歌》更是带给老人们一种新鲜感;相声《满腹经纶》惹得老人们阵阵欢笑。老人们的节目也毫不逊色,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老一辈人的革命情怀,朱奶奶的独唱《爱的奉献》唱出了这个和谐而充满爱心的社会,武术、葫芦丝等表演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

节目结束后,志愿者们搀扶老人回到房间并与老人进行交谈。陈大爷说“儿女们如今工作都忙,我也很理解,有时候在院子里会感觉很孤独,不过还好有你们能来看望我们,陪我们说说话,给咱表演节目,给这个院子增添了不少欢乐,希望你们以后能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多来看望我们。”同学们也表示自己很乐意多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多去看望老人。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打扫了房间和院子。(通讯员:秦方刚 别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