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环化学院举办迎接2015级新生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9-15 16:49:52 浏览:
 

9月12日晚上,伴随着军训的结束,学院为了让新加入到我院的莘莘学子尽快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到学校的氛围中,举办了迎新生晚会。环化学院的老师和邀请的来的辅导员嘉宾,还15级新生参加了晚会。学院15级辅导员贾天煜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福。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舞台前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展示着环化学子的自信与阳光,舞台上火红的鲜花,五彩的气球,舞台下闪动的荧光棒,节目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就已经十分活跃。

未闻人,先闻声,在一阵激昂的音乐声中,灯光乍现,全场惊叫沸腾,首先登场的便是由学院啦啦操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队员们优美的舞姿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一首《不要怕》告诉新生环化就是他们的家,不要害怕孤单,我们都是你的亲人和朋友,小品《纳新》告诉新生招新的知识,古筝表演、爵士舞、音乐串烧、歌曲《南山南》、《单身情歌》、街舞表演、《单身情歌》更是引起了新生们的共鸣,最后全场演员合唱的《再见》给晚会留下了一个完美的结局。(通讯员:李慧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