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9-15 16:48:22 浏览:
 

为展现机电学院2015级莘莘学子的风采暨告别军训生活,9月10日由机电学院团总支主办的以“回味军训情谊深,开启大学新生活”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起航,机电学院军训团政委魏哲、2015级辅导员秦方刚以及三位承训教官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场炫目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激情的舞姿吸引了每个人的眼球;一首扣人心弦的《卓玛》让人陶醉;德武社的武术表演更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随后,魏哲和秦方刚的致辞,对2015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军训期间大家的努力付出做了肯定。节目中间加入了抽奖环节,让所有新生都积极参与其中,感受学长为他们带来的快乐。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内容新颖。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旋律为2015级新生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彰显了他们的青春和活力。最后三位承训教官上台演唱,一首军歌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军训中,十四天的军训虽然短暂,但是2015级新生与教官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生代表将学院和2015级全体新生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教官,送上了他们的祝福。(通讯员:秦方刚 别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