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18 18:11:41 浏览:
 

7月15日,机电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辅导员刘沫含、常传旭、秦方刚为各实践队授旗。

2016年,机电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一带一路”传统文化探寻、“重走长征路,感受民族魂”为主题,共组建了校级重点实践队3支,分别赴宝鸡市陇县、咸阳兴平市和铜川市照金革命老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上,刘沫含分别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树立优秀大学生形象”、“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等三方面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说明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多听、多看、多思、多做,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最后,她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纪律要求。(刘沫含 谢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