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八届“浓情五月,爱在母亲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5-09 16:45:56 浏览:
 

5月8日,由共青团临潼区委员会和临潼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机电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八届“浓情五月,爱在母亲节”系列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系列活动分为校内、校外两部分。校内部分于5月4日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办,在免费寄信活动“我有信封,你有信”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希望同学们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远方的母亲写一封信,寄托子女的关爱。5月4日晚,机电学院组织举办了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观映活动,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驻留观看,一同感受母亲的伟大以及母爱的无私。

校外部分于5月8日在临潼区新全都广场举办,机电学院携手多才多艺的同学为临潼区的市民带来了公益演出。活动开始前,市民们纷纷在横幅上写下了对妈妈想说的话。演出现场,节目形式多样,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与妈妈一起做游戏,给妈妈送出了手中的康乃馨。更有观众饱含热泪地说出了想对妈妈说的话:“妈妈,我爱您”,现场的观众被温情的场景深深感动。(秦方刚 吕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