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明德读书之星”评选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5-03 15:54:01 浏览:
 

4月27日下午,由管理学院主办的“明德读书之星”评选暨颁奖典礼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慧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明德读书之星”评选活动从4月初启动,通过招募选手、初赛、复赛、决赛,最终有来自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不同学院的10名同学成功入选“明德读书之星”。颁奖典礼上,10名“明德读书之星”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和感悟,推荐了经典书籍,并呼吁大家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向图书馆。随后,现场嘉宾为“明德读书之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王进富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在场同学向“明德读书之星”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凌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