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4-05 14:17:32 浏览:
 

4月2日,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同学们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齐聚西安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革命烈士、告慰革命烈士。

西安烈士陵园是西北地区较大的烈士陵园之一,陵园内安息着700多名烈士,陵园内的纪念馆里陈列着从辛亥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陕西革命史及3000多余位英烈的事迹和英名录。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学生代表献上花束,大家低头默哀,祭奠为了祖国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走遍了每个展厅,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呈现在大家的脑海中。烈士虽已逝去,但他们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们为革命而英勇牺牲的事迹也将永留青史。(通讯员:秦方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