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第二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01 15:40:47 浏览:
 

11月29日上午,由我校研究生部主办、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研究生部副主任李伟、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管理学院张克英、苟欢迎、乔蓓、李蒙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首先,李伟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前来参赛的各高校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对本赛事2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大赛在组织规模和参赛队伍实力上的进步给予高度评价,最后预祝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对案例分析报告的初选,最终来自我校、长安大学、西北大学以及西安理工大学的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答辩环节。各参赛团队分别对各自的案例分析成果做了精彩展示,每队陈述后,评委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最后,张克英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对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诚恳地提出了建议。

最终,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的团队凭借精彩的展示与机智冷静的回答,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此外,大赛还决出了二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以及四个优秀奖。(凌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