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第一届“明德杯”品读经典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1-20 10:22:48 浏览:
 

11月18日下午,由管理学院明德读书社举办的第一届“明德杯”品读经典演讲比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学工部杨云华、校团委谢霈、学院学工办主任代锴,团总支书记凌旭,辅导员张妍、王馨可、王志刚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品读经典,感悟人生”。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不同学院的十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各位选手用自己不同的方式品读着经典。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国际教育一班的解婧垚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2015级会计四班的王一凡和市场营销一班的左佳敏荣获二等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时尚形象与陈列设计二班的孔铭、管理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一班的周晨瑞和会计三班的郭旭丹荣获三等奖。

最后王进富做了点评总结,他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选的好、品读作品的内容好、比赛活动组织的好,他随后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多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并希望读书社的活动越办越好。(凌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