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1-20 10:14:44 浏览:
 

11月14日,机电学院举行“焕发青春活力,聆听脉搏旋律”第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阳光体育运动会由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两部分组成,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们在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等多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为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拼搏。在趣味运动会环节中,跳大绳、踢毽子等项目调动了2015级学生的兴趣,各班代表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评比,最终2015级机械工程卓越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4班和机械电子03班分别夺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同时,2015级机械工程卓越班,机械电子03班和机械电子01班荣获 “精神文明”班集体称号。(通讯员:秦方刚 康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