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参加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一带一路”发展论坛暨创业训练营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9-01 01:18:01 浏览:
 

8月20日,第二届北大光华“一带一路”发展论坛暨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北大光华西安分院举行。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教授、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华、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原北大副校长张国有教授、秦农银行彭祖佑行长、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等嘉宾出席了发展论坛暨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

我校机电学院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吴多多、2014级包装工程(1)班高熠凡、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郝鑫同学通过网上报名、资料审核等环节,从600余名报名者中择优胜出,成为100位学员中的一员,于8月20—23日参加了发展论坛暨创业训练营,并顺利结业。在四天的学习中,北大常务副校长吴志攀教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蔡建教授、北大艺术学院向勇教授、北大光华路江涌教授等为训练营学员授课,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众多校友与训练营的学员分享了创业经历并给予了精心指导,同学们学习了创业知识,感受了创业精神。

据悉,为确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落实,推动西部青年创新创业的发展,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陕西省高校共同举办了全公益创业实战课程项目—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将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以利于创业者的培养和成长。(通讯员:魏哲 吴多多 高熠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