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毕业捐赠、爱心传递”义务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25 23:51:16 浏览: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有效利用闲置物品,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同学的社会责任感,6月19日,电信学院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办了“毕业捐赠、爱心传递”义务捐赠活动。

电信学院志愿们在活动前期对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动员,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爱心捐赠点摆置好宣传板,并向路过的同学们进行讲解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不仅仅是毕业生,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纷纷将自己闲置的衣服、鞋子、玩具、书籍等送到服务站。志愿者们认真登记了捐赠情况,并将捐赠物品进行整理分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把衣物捐赠到红十字会或福利机构,在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将学习、生活物品捐赠给活动中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此次捐赠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俭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壮大了爱心力量,发扬了爱心精神,也在校园中传递了正能量,对营造更加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通讯员:曹智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