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 “绿风”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10 20:07:15 浏览:
 

在第44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 “绿风”环保协会于6月1日至6月5日期间,分别在校内、社区、广场、小学等场所,举办了以“践行绿色生活”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低碳减排的绿色生活中来,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绿风”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于6月1日中午在西安工程大学校内中心广场举办,同学们踊跃参与了“别踩白格”的游戏。凡是参与游戏的同学都有可能大白玩偶、遮阳伞、电风扇、洗衣液、棒棒糖等奖励。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对环境污染治理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今后将会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环保责任。

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于6月3日在西安市临潼区西铁小区广场举办。精彩的开场舞、热场歌曲演唱、限时跳绳的游戏互动环节、《扶不扶》的小品表演以及宣读环保倡议书等激发了群众们的环保热情。

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的第三站于6月5日在西安市临潼小学举办。志愿者通过环保PPT课件展示、环保征文的颁奖仪式、环保诗朗诵、环保找不同游戏、环保话剧表演、贴“心愿树”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给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课。

活动的第四站于6月5日在西安市临潼区东三岔广场举办,精彩绝伦的环保时装秀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我们将废物做成各样的时装,由“绿风”的帅哥美女们身着特殊的“服装”走T台,以此宣扬废物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接着,大妈们又为大家跳了一段充满激情的广场舞,让大家感受到了健康环保生活的环保新文化。

“绿风”环保协会举办的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优先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习惯生态文明生活方式的新风气。(通讯员:李路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