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筑梦建环协会开展空调设计大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05 01:07:29 浏览:
 

6月1日晚,环化学院专业社团筑梦建环协会在教学楼C144教室召开了“第十三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宣讲会”。 此次大赛是美的集团在我校以设计生命建筑为主题进行中央空调应用设计的宣讲活动的第二场,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3级和14级全体建环学生。

协会会长何金晶主要从大赛近年来我院学生获奖的情况、组建参赛队伍、如何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上届获奖者代表同学就自己的参赛经验以及丰富的设计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答同学们在具体中所出现的 问题,并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他们的发言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开阔了同学们的设计思路,并增加了同学们对参加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的信心。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而且也学到了一些较专业的设计方法和设计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增加了参赛的信心。(通讯员:李路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