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纺织学院赴白庙小学进行庆六一志愿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05 00:39:00 浏览:
 

2015年6月1日,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临潼区白庙小学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纺织与材料学院13级辅导员付成程老师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还有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和“青蛙王子”以及三星公司的经理人等。

“金龟子”和“青蛙王子”为孩子们和志愿者们进行了节目表演,志愿者们带来的街舞表演和合唱《感恩的心》,得到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组和白庙小学师生对于志愿者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金龟子”为志愿者们送上了签名祝福,并和志愿者们、白庙小学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文艺汇演志愿活动是对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年以来在白庙小学支教工作的总结汇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做好在白庙小学的支教工作。(通讯员:高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