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我校志愿者与结对农民工子女举办“欢度六一”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03 02:23:50 浏览:
 

5月31日,我校金花校区青年志愿者,与志愿服务结对社区长乐中路街道康乐社区“阳光蒲公英”农民工子女结对帮扶对象开展“欢度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带来了歌曲、舞蹈、讲故事等才艺表演,并在志愿者的组织下,一起互动游戏。其中,“萝卜蹲”等游戏深受小朋友喜爱,游戏场地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志愿者们还给小朋友准备了蛋糕,许下心愿,庆祝即将到来的儿童节。

“阳光蒲公英•快乐共成长”志愿服务项目,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共青团新城区委联合开展,是对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家庭等“重点青少年”群体进行一对一帮扶,为重点青少年群体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的专题志愿服务项目。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将以“阳光蒲公英”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辖区相关机构的合作,全面关注农民工子女的学习与生活动态,更好的将关爱带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