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两家校友企业荣获“2017深圳企业100强”称号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3 15:08:01 浏览:
 

 在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与深圳商报共同主办的“2017深圳企业100强”评选活动中,我校两家校友企业荣获“2017深圳企业100强”称号,他们分别是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另外,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我校校友杨毅被评为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

“2017深圳企业100强”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经过调研、数据审核和公示等程序,现已圆满结束。评选推荐指标主要包括营业收入(或销售收入)、税收、净利润、所有者权益、总资产、研发费用和从业人数等方面,其中营业收入(或销售收入)为100强最终入围指标。

“深圳企业100强”排序评选活动按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中国企业联合会的“中国企业500强”为蓝本,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与深圳商报联合举办,该活动自2003年开始,现已成为深圳企业界的知名品牌评选活动。(孙沛勋)

校友及校友企业简介:

康健,男,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1996年本科毕业于我校机电专业。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于2010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证券代码:002429,证券简称“兆驰股份”)。公司属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行业,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政府认定的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事家庭视听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运营。经营范围主要有:液晶电视、数字机顶盒、LED产品及配件、视频及视盘机等。

杨毅,男,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骏业)董事、总裁,1997年毕业于我校环工专业。天安骏业于2010年08月20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局登记成立,主要股东为天安中国有限公司(HK0028)与深圳市骏业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城市产业综合体规划、运营、服务商。经营范围主要有:开发、经营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服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机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企业管理顾问,项目投资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