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严把学位论文关口 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整改工作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4:05 浏览:
 

2019年11月15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整改工作会。院长马冬、副院长王坚、副院长丛红艳、学院研究生导师及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冬对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生命线,从学院到导师、从导师到学生,各个层面都要提高质量意识,优化制度设计,强调责任落实,把监督职责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环节上,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位论文质量,导师作为第一负责人,应对学生的学位论文学术水平和学术规范进行严格把关,在开题、中检以及答辩环节严格规范要求学生,坚持“加强过程管理,提高培养质量”的原则,切实把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撰稿:曹丹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