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专家把脉促发展,专题讲座助突破 ——新媒体艺术学院邀请田龙过教授前来指导交流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4:50 浏览:
 

11月8日,新媒体艺术学院邀请全国艺术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广播电视领域专家委员、陕西科技大学田龙过教授前来我院指导交流。

在与学院相关领导与教师座谈会上,田教授认真听取了丛副院长对我院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培养现状报告,并把脉我院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审核评估的各项文件,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田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广电类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漫谈”的讲座,本场讲座是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学术讲座之一。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研究生导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主持。田教授通过对“广电媒体发展的现状”、“基于现状提出问题”、“从应用层面提出问题”和“文献综述,确定选题”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指出研究生阶段在论文选题与写作中,应该敏锐的发现该领域中有价值的选题,建议广大广播电视领域的硕士研究生和导师们应该具备新闻媒体敏感度,了解传媒技术和媒体发展动态,进行跨学科多元理论探讨和应用实践研究。(撰稿:曹丹 李晶亮 审核:左志峰)


29CC6

247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