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法律合力育人导师团进行第一次合力育人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7:28:26 浏览:
 

11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法律合力育人导师团导师第一次会议在人文楼326会议室举行。法律合力育人导师团校外导师贺晓兵、徐新逸,校内导师人文学院副院长何芳、副书记郭欣欣、法学系主任金邦庆、法律硕士点负责人张笑天、办公室主任曲艳萍及部分法律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文学院副院长何芳在会上强调全面落实创新教育,培养学生的法律职业素质,推动科研与实务融合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的优秀法律人才。法律合力育人导师团里面成员有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运营总监贺晓兵以及高级合伙人、优秀律师徐新逸担任校外导师,能够给学生提供专业及创业方面的指导。

人文学院副书记郭欣欣,从学生培养方面希望校外导师能够给学生提供专业方面和实践方面的支持,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希望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形成合力,做到全方位育人。

与会的老师也发表了自己宝贵的建议,纷纷表示将自己的全部力量贡献于教书育人,贡献于培养学生。在合力育人导师团中担当自己的一份责任,发挥自己的培育优势,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撰稿:曲艳萍 审稿: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