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内第一轮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2 17:22:15 浏览:
 

为了认真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督促2020年度基金申报教师早着手、早准备,进一步确定基金选题及方向,提高基金申请书撰写能力与水平,掌握必备的申报技巧和要领,10月11日,管理学院特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于金花校区七号楼607室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指导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渊主持,学院基金申报教师及新进博士参加。

党兴华教授围绕基金选题、摘要内容、立项依据、研究方案、关键科学问题以及研究基础等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中的每一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讲座结束后,党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与讨论,针对每位教师的基金申报书,结合往年函评意见,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与应避免的问题。

党教授耐心细致的对青年教师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框架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意见与建议,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设计与撰写方面有了新的启发。(撰稿:张余丹 审核:徐焕章 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