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14:52:09 浏览: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电子信息学院组织院内青年教师进行讲课比赛。比赛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在临潼校区电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赛由电信学院教学院长李云红主持,评审专家有阮怀堂、牟莉、王延年、王晓华、郭昆丽和李云红担任。

比赛分为说课、现场授课、回答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组成,主要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师教态、重难点把握、多媒体使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学院共有1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内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和学习。比赛程序为:参赛选手在比赛前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讲课时间为每人20分钟。各位参赛教师说课材料准备较为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语言表达准确精炼。评审专家也根据不同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与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一等奖:李敏奇;二等奖:梁雍、刘秀平;三等奖:乌江、马晓敏、赵瑞。此次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青年教师业务素质的提高,对学院教师队伍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撰稿:郭家桢 审核: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