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内第一轮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34:38 浏览:
 

电子信息学院2020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于近日启动,学院动员青年博士总结以往申请经验和失败教训,认真修改申请书并形成了申请书初稿。

近期,学院针对电气工程学科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分别组织了第一轮校内评审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27日,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五楼第4研讨室进行2020年度电气工程学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评审会。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刘文凤教授、赵军平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段建东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学院电气学科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书初稿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电气学科负责人邵文权教授主持,电气学科1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评审专家首先2019电气工程领域获批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的基本情况做了简介专家们针对各位教师的基金申报书、结合往年的函评意见,分别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等方面给出,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

928日,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申报评审会在金花校区科2803会议室进行。本次评审会特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董伟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侯兴松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张二虎教授为评审专家,科技处处长朱耀麟教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朱耀麟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基金工作的支持,然后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推进基金申报工作的主要思路。随后,参加评审会的各位教师首先介绍了拟申报基金项目的选题、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和可行性等核心内容,评审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并从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和创新点归纳总结等方面与各位教师进行的面对面的交流与指导。

本次通过评审专家与申报教师的交流和探讨,分析了2019年度申请书的不足,为进一步确定好选题,明确研究思路,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写张凯兵 赵隆 审核:景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