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内第一轮评审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1:08 浏览:
 

9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613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内第一轮评审会。学院邀请了西安邮电大学郑东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保仓教授以及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我院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书初稿进行现场指导。学院院长薛涛及申报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薛涛教授主持。

会前,薛涛教授代表学院向三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专家们认真评阅了各位教师的基金申报书,并与申报教师面对面进行交流。专家们从自己对国家基金的认识及多年来撰写、评阅国家基金的经验出发,针对申报书中出现的问题,从选题、系统结构和撰写技巧等层面逐一与申报教师展开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会的举办,有助于我院教师发现并总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不足,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薛海伟 审核: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