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研工作推进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4 15:05:20 浏览:
 

9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人文楼3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研工作推进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渊将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的所学所想与大家分享,他讲到,本届论坛以“新挑战·新机遇·新征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特色与发展”为主题。该论坛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专业委员会为依托,积极落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的战略部署,携手国内知名高校和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共同搭建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结合论坛内容,王渊分析了我院目前的科研现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加强我院科研工作内涵建设的紧迫性及重要性。

最后,徐焕章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同部门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实际查找和解决问题,推动党性觉悟提高和工作创新发展。全体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好抓实。(撰稿:王馨可 审稿:徐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