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经纬青年学者论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会场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16:31:14 浏览:
 

2019年9月6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经纬青年学者论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会场学术报告会在人文楼326会议室举行,特邀请青年学者南京大学纪小清博士、北京语言大学杨阿鹏博士进行学术报告。院长胡伟华、书记徐利兰、副院长何芳、院长助理孙迪及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胡伟华主持。

会议开始,胡伟华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报告会的2位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两位青年学者的工作和学术背景。并希望借此次经纬青年学者论坛的机会,能够更好地活跃我院学术气氛,促进教师交流与发展。青年学者纪小清博士以《“臻于至善”:斯坦贝克小说的伦理研究》为题,青年学者杨阿鹏博士以《轻动词假设的起源、发展及面临的问题》为题,分别为在场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学者各自谈了自己报考、攻读博士的心路历程及经验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经纬青年学者论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会场的专场报告成功举行,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浓厚了学院的学术氛围。(撰稿:曲艳萍 审稿:胡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