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5 15:23:06 浏览:
 

9月4日下午3:00,人文学院在我校的金花校区7号楼608室召开了2020年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胡伟华教授,副院长何芳教授,学院所有博士和50岁以下副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芳副院长主持。

首先何芳对我院教师已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了肯定,而后对即将迎来的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流程、方式及我校科技处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参会的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和前期基础逐一汇报了自己本次申报课题的选题及研究计划并分析了申报课题中的困难和瓶颈,对此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胡伟华院长针对每一位教师选题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胡伟华对科研项目的申报从选题、论证、申报书结构和研究基础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殷切的希望我院在2020年的科研工作当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院也将为申报书撰写质量高的教师提供不同以往的实质性的帮助。(撰稿:李燕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