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外籍专家德国洛特林根大学教授马提亚斯·莱次奇来校开展合作研究工作

信息来源:【国际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2 17:05:25 浏览:
 

我校外籍专家德国洛特林根大学教授马提亚斯·莱次奇教授于8月30号来访我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合作研究及学术交流工作。

马提亚斯教授是我校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合作建立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国际研究中心的德方负责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国际研究中心的建立,是基于我校与洛特林根大学二十多年来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的长期持续交流合作,以及两校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为进一步深化两校科研合作的重要成果,两校于2018年11月正式签署成立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国际研究中心合作协议,马提亚斯此次来校将依托国际研究中心平台与我校电信学院等相关院系开展研讨交流、研究生论坛,并通过开展项目的对接交流就共同申报国际合作项目开展工作,力争实现两校合作领域新突破。

8月30日下午,马提亚斯·莱次奇教授与国际处、电信学院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开展了首场交流对接会议,就科研课题、研究方向、学术论坛及研讨交流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详细对接。(撰稿:杨寒 审核: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