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举办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8:03:20 浏览:
 

为了创建法律职业专业学习平台,推动科研与实务的融合发展,共建法学教育基地与实务调研基地,2019年7月15日上午10:00,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及实践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胡伟华、党委书记徐利兰、副院长何芳、法学系学科带头人张宝亚、法学系主任金邦庆、法律硕士点负责人张笑天、法律系教师田太荣; 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白正谊、管委会主任冯贵强、运营总监贺晓兵、监事会主任肖军、商事法律事务部主任徐新逸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胡伟华院长致欢迎辞,对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盈科律师所白正谊主任也表示希望双方携手致力于优秀法律人才的培养,互惠互利、平等协作。其次,双方进行了法学教育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以及实践指导老师聘任仪式。聘任白正谊律师为客座教授,冯贵强、肖军、徐新逸律师为校外实务导师,贺晓兵总监为就业导师。最后双方进行了相互授牌仪式,自由交流,确定合作细节。

本次活动双方秉着合作共赢的态度,互相交换意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达成众多共识。为推进法治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撰稿:金邦庆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