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龚怡宏教授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0:26:38 浏览:
 

为活跃学术氛围、搭建交流平台、开阔研究生视野、培养创新意识,西安工程大学邀请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各路英才汇聚学校,推动学术氛围。

7月12日,电信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龚怡宏教授进行“Training Better CNNS by Novel Objective Functions”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报告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张蕾副教授主持,电信学院青年教师和2018级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张蕾副教授代表学院对受邀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学术论坛活动推进学院与一流大学及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促进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学术发展,开阔眼界。随后,龚怡宏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以及研究成果。受人脑启发来改进神经网络中的损失函数,使神经网络的错误率下降,精度提升。以及对于多标签图像分类中图像相似,标签类似的情况提出新的损失函数并做了大量的数据对比分析。最后,龚怡宏教授的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报告会后,龚怡宏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我们学校纺织行业在深度学习方面的发展龚怡宏教授说到:“我们学院在纺织行业发展上有一定的优势,通过与外企的合作以及学校自身的实力,相信只要有大量的数据模型,相信在纺织领域可以做的很好”

此次报告会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活跃了学术气氛,激发了青年学者探索科研世界的兴趣。学院还将继续邀请各领域知名学者进行讲座活动,既拓展了研究生学术视野,又营造出浓郁的学术与文化氛围,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研究指明方向。(撰稿:行露,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