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特邀Han-Way Huang教授开展外专引智课程教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15:39:00 浏览:
 

6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特邀明尼苏达州立大学Han-Way Huang教授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4开展外专引智课程教学研讨会。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云红主持。

Han-Way Huang教授就此次面向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开展的“嵌入式系统”课程教学从教学顶层设计、开设课程优化、学生外语能力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随后,Han-Way Huang教授同与会教师从教学模式的改进、增加教学内容趣味性、减轻教学强度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李云红对Han-Way Huang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课程教学工作,在教学业务水平提升上投入时间和精力,学院也会努力配套相应的教学设备以适应课程教学的需求;二是,要多加强同国内外高水平教学专家的交流和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三是,要努力创新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悉,Han-Way Huang教授5月31日对我校师生做了关于嵌入式系统的学术报告。从6月3日到6月27日,每周一、三、四下午Han-Way Huang教授对2016级和2017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进行了全英文的《嵌入式系统(STM32 L475)》课程教授,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外专引智课程教学研讨是电子信息学院不断探索课程教学质量提升的一次探索实践,为学院其他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借鉴。(撰稿人:王瑞,审稿人:李云红)

嘉宾简介:Han-Way Huang,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曼卡托分校(MinnesotaState University, Mankato)全职教授、研究生项目导师,是基于FPGA数字系统设计和硬件描述语言VHDL&Verilog方面的专家,在ARM微控制器编程方面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