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 2019“影动未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作品影展交流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5 16:14:33 浏览:
 

2019年6月24日下午,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2019“影动未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作品影展交流活动在金花路万和城CGV影城举行,来自新媒体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的师生约150人出席了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展映了由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原创的微电影作品6部,包括《葬于村庄》《失路》《山丘》《草虻》《心门》《金贝》,还播放了编导专业优秀作品的片花合集。这些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伦理道德、城乡生活、家庭情感等各方面社会生活现实的关注和思考,在艺术上呈现出淳朴、真实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展映的作品有多部先后入围了第三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原创影片单元、北京国际电影节“半夏的纪念”大学生纪实单元、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内蒙古第三届大学生影像展等多个大学生专业赛事。

影片展映间隙,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师生们还就创作感受和经验进行了交流互动。(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