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英语系系刊POTPOURRI第7期顺利出刊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15:35:04 浏览:
 

2019年6月23日,人文学院英语系系刊POTPOURRI第7期顺利出刊。

POTPOURRI是由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主管,由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系刊编委会主办,面向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和广大英语爱好者的期刊。本刊始终坚持立足于英语学习的土壤,致力于通过不断丰富内容编排设置,创新版面设计,严格稿件审核等方式提高刊物质量,旨在激发英语专业同学和广大英语爱好者的阅读兴趣,提高大学生阅读能力,为读者提供语言学习的经验和平台。自创办以来,POTPOURRI获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系刊第七期共设置了六大版块,既包含名家名作、文化速递这样可读性强的版块,也有娱乐氧吧这样紧跟潮流的版块,同时还设有翻译园地、写作园地这样专业指导性强的版块。此外,本期还设有毕业季版块,以此全面展示英语系15级同学大学四年的成长印记,相信这将是他们弥足珍贵的青春回忆。

今后,POTPOURRI将会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大胆创新的想法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信息服务,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以及实践能力!(撰稿:王晓静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