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邀请新东方名师作四、六级英语备考讲座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11:38:24 浏览:
 

为更好地迎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帮助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6月13日晚,城市学院邀请西安新东方老师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讲座由新东方名师薛文涛主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参加讲座。

讲座上,薛文涛老师以四、六级考试改革后的考试重点为切入点,讲授了四、六级单词的记忆方法,并针对听力、阅读理解、完形填空、翻译、作文等每一项题型传授了非常实用的备考方法,同时强调了考试心态的重要性。薛老师还以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激励同学们,让大家认识到英语学习贵在坚持。他授课风格清新活泼、诙谐幽默、妙趣横生,引得台下掌声不断。讲座现场还发放了四六级模考试卷和资料。

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到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还让同学们意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