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07 17:03:45 浏览:
 

6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培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薛涛介绍了学院2018-2020年岗位聘任工作的情况以及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各种奖励政策,鼓励大家勤思考、多实践,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院长助理陈亮从教学工作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到:作为新入职教师,要虚心向其他教师学习,认真做好各个教学环节的工作,包括教案讲稿准备、教学设计、实践实验等一系列教学活动,用心准备、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效果。随后,副院长陈金广还就研究生工作及导师的遴选条件等作了介绍,副书记周波就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作了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做了总结,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工作及人际关系处理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她希望青年教师:一是要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环境、布局和学科特色,实现角色转变,找准个人发展定位;二是要加强学习,高标准严要求,特别是要主动虚心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实现自我发展;三是要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高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此次培训会议让青年教师获益匪浅,对于促进大家更好地发展有积极的引导作用。(撰稿:吴艳杰、李迎、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