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5:20 浏览:
 

5月20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11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潘颖雯、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马贵梅、各专业教师代表,会计系教师田谧、工商管理系教师高艳慧、市场营销系统系教师杨小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王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师吴桂芹、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邵鹏、刘世铎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保忠主持召开。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从学院教学运行现状、过程管理、教师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互相交流,并就实习实践、考试考风、教学任务、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副院长王保忠指出,强化双语课运行、加强精品课意识;力争小班教学,打通专业屏障,在教学工作的关键环节需要增强创新意识。与会教师的积极建言,热烈讨论,将会进一步推动教学管理的优化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学生代表从日常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与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即增进了师生交流与沟通,也使教师对学生诉求有了更准确的了解,为日后为课堂教学、学生能力综合培养起到了的助推作用。

最后,于稀水副书记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高品质学科竞赛,开展多种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撰稿:王姝頔 审核:徐焕章 王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