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完成2019年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7:36 浏览: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2019年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进度、总体质量、学生思想动态、安全稳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由学院总体部署,各专业系(教研室)承担,全体指导教师参与落实。经检查,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进度整体正常,综合质量评价整体良好。目前中期检查结果已反馈至各承担毕业设计指导任务的系(教研室),并对列入质量跟踪的学生予以督促。学院还将对极个别列入“预警”的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约谈。

机电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教师队伍和学生工作队伍整体规划、分工合作、各有侧重的协同工作机制,努力形成“三全”育人体系。本次中期检查是落实学校第16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质量监控体系,通过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质量的探索,也是学院学生工作从被动应急处置问题向主动发现消解隐患的实践。(撰稿:和丹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