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6 15:39:48 浏览:
 

5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旨在搭建师生互动交流平台,充分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促学院健康发展。

学院师生代表,各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付翀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学院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并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科技竞赛、学习实践、职业发展、考核评价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学院及各系负责人认真记录,不时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深入的询问,并对一些普遍性的、代表性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最后,付翀讲到,召开此次座谈对于了解和掌握师生实际需求,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持续改善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工作,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及时全面了解了学生需求,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供给质量,促进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撰稿:常延丽 审核: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