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英语系系刊第八期编撰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5 16:34:26 浏览:
 

2019年5月14日,英语系系刊Potpourri第八期编撰工作启动会议在临潼校区英语系办公室召开,会议由英语系系主任王晓静老师主持,参会成员为系刊第八期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全体编委。

首先,由于本科组15级编委即将毕业,系刊第八期编委人员有所调动。王晓静老师对坚持为系刊工作四年的15级编委周静祥、张芮宁、王琦和杜伊童同学表示感谢与认可,并恭喜他们成为系刊第二届荣誉编委,毕业后仍可收到系刊,与系刊共进步、共勉励。同时,王老师又从不同方面向编委们说明系刊制作过程对其语言学习的裨益,号召同学们认真投入其中,并强调努力与坚持必将取得回报。其次,王晓静对系刊第七期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指出排版工作已经初步完成,相较于前几期有很大的进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系刊编撰能力。再者,王晓静向大家介绍了第八期系刊撰写和2016级英语1班课程实习对接的各项事宜,从栏目设置、人员安排、企划撰写及工作推进进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总之,它强调研究生编委和本科生编委要通力合作,与老师积极沟通,完成系刊工作的同时提升自我;排版组要注意总结经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并积极培育新生排版人员,做好以老带新、技术传递的工作;校稿组应当精益求精,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把好最后一关;主编和副主编做好管理工作,辅助老师管理团队,共建更好的系刊。最后,王晓静代表系部给同学们发放礼品,同学们表达感谢并承诺积极响应老师号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系刊编撰,从中获得知识上的储备和能力上的提升,会议在满满的正能量中圆满结束。(撰稿:王晓静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