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处处长万明到电子信息学院传达第十六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6 14:09:54 浏览:
 

4月24日下午,教务处处长万明到电子信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关于“第十六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的报告会。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主持。

我校第十六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于3月26日-27日在临潼校区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会议中指出,当前我们在教学工作中所面临得问题,一是教育教学理念还不能适应新时代要求;二是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仍需完善;三是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尚不健全;四是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探索力度不够;五是学风建设还需要加强。

教务处经过第十六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后的多方反馈,万明到电信学院进行了会议精神的解读,他传达了三点内容:一是,学校将加快与课堂改革相适应的配套建设,推进智慧教室和信息化建设;二是,学校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推进公共课教学改革,打造“金课”,完善毕业设计把关;三是,学校将继续推进和完善专业动态调整等。此外,万明还与电信学院进行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程教育认证、新专业申报等具体工作的探讨,期望电信学院教师齐心协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电信学院教师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形势下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强化本科教育教学新内涵的重要性。学院将继而认真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要求,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撰稿:郭家桢 审稿: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