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评审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2 14:20:57 浏览:
 

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4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评审会。由石美红教授、朱欣娟教授、陈永当教授、陈亮副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我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逐个评审,并结合实际,对评审的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

经过学院前期的精心组织和动员,此次大创项目申报,学生们都能广泛参与,且创新点多、涉及面广,项目涵盖了APP开发、程序开发、系统开发检测研究、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多个层面。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学院不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积极落实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学生发散思维、开阔眼界,不断拓宽知识面,锻炼自身专业能力,以创新精神来助力学生成为新型计算机人才。(撰稿:任慧娟 张鑫 审稿: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