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五届机械工程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5:01 浏览:
 

2019年4月17日至4月19日,第十五届机械工程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管声启教授等7名骨干教师及8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活动期间,学院师生和众多国内同行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管声启应组委会邀请,主持了传感测控与人工智能分论坛,并对本届论坛录用的检测专业研究方向的博士生学术论文进行了专业点评,同时主持了优秀博士生论文评审和颁奖工作。学院研究生还分别在超精密加工与纳米技术分论坛、传感测控与人工智能分论坛、机电系统控制分论坛、机器人技术分论坛等多个分论坛宣读了学术论文,与多所知名高校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师生们表示,参加此次论坛加深了机电学院与国内知名高校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扩大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与社会知名度,对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具有一定意义。(撰稿:管声启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