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组织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3 14:13:44 浏览:
 

3月30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第54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如期开考。西安工程大学作为考点之一,共设3个计算机考场,共704名考生报名参考,分3个批次,共计9场完成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的万无一失,我校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负责考试的相关工作。由计算机科学学院承担本次上机考试的技术支持、考场管理等工作,并会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考前装机准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迎难而上,对考试用机系统进行全面安装、反复测试,以保证考试系统的稳定性,为此次考试的圆满结束打下坚实基础。

最终,本次考试顺利完成,考试中未出现因技术问题影响考生考试的情况。考试期间,学院及教务处领导视察了考试的全过程,并就考试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普遍认为我校学生应在学好本专业文化课的同时,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以适应当下社会对于计算机人才的需求,为今后的就业发展打好基础。(撰稿:师昕 张鑫 审核:王雅慧 加云岗)